Ivychy

写文的初衷是为了甜自己哦,如果也能甜到你的话那就更开心啦

【all叶】荣耀大神的有问必答!

*破案,折磨了我一晚上的敏感词是cao纵术
*假装采访系列
*ooc
*本次主题:如果现实中可以拥有一项本职业技能的话,想要哪个?

MC:各位荣耀的粉丝朋友大家好!为了造福广大的粉丝群体,我们与荣耀联盟共同推出了“荣耀大神的有问必答”访谈节目!在节目中我们会邀请知名的荣耀大神,来回答一些与荣耀有关的有趣问题哦~

我们第一期节目受邀到访的嘉宾可以说是非常重量级啦,他们是微草战队的王杰希队长~

王杰希: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微草战队王杰希。

MC:轮回战队的周泽楷队长~

周泽楷:大家好。

MC: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和张新杰~

韩文清:大家好,我是霸图韩文清。

张新杰:大家好,我是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

MC:接下来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队长还有我们的剑圣黄少天~

喻文州: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喻文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蓝雨的支持。

黄少天:大家好啊!!!我是黄少天!职业是剑客!!角色名是夜雨声烦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们蓝雨……

MC:好!谢谢黄少天大神的介绍!

黄少天:喂!!!我还没说完呢!!!

MC(无视黄少天):接下来让我们热烈欢迎今天的最后一位嘉宾,也是我们荣耀联盟有史以来最为传奇的一位大神,已经拥有四座冠军奖杯的叶修大大!!!

叶修:呵呵,各位荣耀玩家大家好,我是叶修。

黄少天:老叶!!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请的都是职业选手么!你不会又要复出吧!!!那可真是太棒..啊不,太狡猾了吧!!!

喻文州(戳了戳黄少天):少天,录节目呢,少说点。

叶修:怎么?少天不想让我复出?嗯,害怕是应该的,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MC:呃...叶修大神今天是作为我们第一期节目的特邀嘉宾来参与节目的,并...并不是要复出吧???

主持人说着说着也没了底气,悄悄看向了叶修,谁知道这位一直不按常理出牌的大神是不是又给他们准备了什么惊吓。

叶修:呵呵,不是。我又不是吃饱了撑的干嘛没事复出退役退役复出的折腾自己。请各位大神放心,我不会再去职业圈nuè你们了。

(众人: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欠揍呢?)

MC:好的!介绍完毕,那就让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环节吧!这里是荣耀大神的——

众人:有问必答!(笑)

MC:今天的问题我个人真的是超级好奇啦~请问各位荣耀大神!如果在现实中你们可以拥有自己职业的一个技能的话,只能有一个哦,你们会想要哪一个技能呢?三、二、一!请回答!

张新杰:神圣之火。

喻文州:六星光牢

王杰希:呵,修鲁鲁吧。

MC:咦,杰希大神在说这个技能的时候好像是笑了一下,能说一下是为什么嘛?  

王杰希:这个技能,名字比较有趣。

MC:嗯,确实很可爱呢,杰希大神原来是喜欢可爱事物的人啊。

王杰希:可爱的话,呵呵,他确实很可爱。说回这个技能本身吧,在荣耀中,修鲁鲁是对半径2米以内的怪有嘲讽作用,强制怪物将仇恨放到它身上。我想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的话,那应该就是一个强制将人拉到自己身边的技能了,会很有用的。

MC:哦?杰希大神想把谁拉到自己身边呢?

王杰希:那个可爱的人啊。(笑)

MC:看来杰希大神是想保密呢,我看刚才张副队和喻文州队长都选了控制类的技能呢,可以说一下理由么?

张新杰:神圣之火技能描述为5秒的持续伤害技能,并封印技能3秒。如果现实中可以用的话,我希望可以去掉持续伤害,只要技能封印就好,3秒不能使用技能的话应该足够我追上他了。

喻文州:嗯,我的理由和新杰类似,六星光牢被称为荣耀第一禁足技能,满阶效果长达9秒。不伤害他而只是把他关住的话,我觉得这个技能再合适不过了。其实如果牵引的黑光不是那么容易被斩断的话,cāo纵术也不错,让他根据我的指令做动作应该也很有趣呢。

MC:啊,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两位的答案有些指向性呢,不想让他跑掉的人应该是很喜欢的人吧。

黄少天:到我了到我了吧!!!哇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可真是太难了!!毕竟我做为剑客的技能都是伤害为主的,想找一个不会伤到他的可真是太不容易了!!但是我还是找到了!就是!!!流星式!!!哈哈哈哈哈你们想不到吧!!!

MC:呃...那黄少能不能简短的给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选择流星式呢?据我所知这也是个伤害型的技能吧。

黄少天:是!虽然它有伤害!!但是,流星式可是剑客最快的技能呢!!在生活中用流星式的话,我应该可以马上就追上老..啊不是,马上追上我要追的人!靠我的技术肯定可以控制方向不伤到人!!还有啊!这个技能超级炫酷超级...

喻文州:好了少天,让别人说几句。

MC:感谢喻队!那一直乖巧坐着的我们的周泽楷队长,你选择什么技能呢?

周泽楷:僵直弹。如果不疼的话。

MC:周队长还真是体贴呢。那可以说一下理由吗?

周泽楷:和他们差不多。

MC:他们?是指喻队和张副队么?

周泽楷:嗯。

MC:啊...哈哈,谢谢周队长。现在只剩下霸图的韩文清队长和叶修大神没有回答了,那两位谁先说呢?

韩文清:技能什么的都无所谓,靠自己实力也未必拿不下他。

MC:咦,韩队长要拿下谁呢...

叶修:你别听他吓唬人。该我说了吧?

MC:嗯,是的叶修大神!好想知道作为荣耀百科全书的您会挑选什么技能啊!

叶修:嗯...我选影分身落花掌银光落刃陷阱扣,抛沙机械追踪也不错,要不再加个格林机枪....

MC:欸?叶修大大,我们不是说好选自己职业的一个技能吗?

叶修:对啊,可我是散人来着,24个职业至少你得让我一样选一个吧。哎呦,突然发现散人还真是不错,在现实中都能分分钟碾压他们啊。

MC:呃...看来如果我们的问题真的会变成现实的话,叶修大大也仍然是超级大BOSS般的存在呀,各位大神的脸色突然有些一言难尽呢...

黄少天:叶修!!你这就是耍赖!!!我们都只有一个技能的话那岂不是什么时候都没法攻..打败你!!!我不同意!!你只能选一个!!!

叶修:哦那我还想加一个神圣之火,可以使对手陷入沉默的技能,希望这个沉默就是字面意思呢。

MC:哈哈,各位大神的回答都很有趣呢。好了,观众朋友们,这期的荣耀大神的有问必答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观众朋友们喜不喜欢他们的回答呢!你又有什么想问大神的问题呢,请在荣耀官方论坛参与我们的节目互动吧!说不定下次大神回答的就是你的问题哦~喜欢荣耀的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咯~

*啊我哭泣我难过我无语望天我从昨天晚上就一直尝试终于把这个发出来了
*手动把王杰希名字里的分隔符去掉了,嗯尝试后别的也去掉了

评论(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